嶄富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
ABOUT關於嶄富
:::

嶄富科技企業有限公司在台灣創立於1979年,
為日本村田製作所(MURATA)大中華地區最具專業之正式代理商。

公司創立以來秉持著以客為尊共存共榮、服務至上為理念,將永續發展視為公司之經營宗旨。
嶄富科技多年來與客戶、原廠建立長期緊密合作關係,並在這發展迅速的電子產業,為了可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嶄富科技積極擴展中國大陸市場,在香港、深圳及蘇州等地區設立分公司與辦事處,進一步提高服務品質與效率,深耕兩岸電子產業市場。 同時,為提供更多樣的產品,也代理主動元件及其他產品線,提供各種電子零組件之需求與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創新需求或產業轉型所需要之各項電子零組件的供應及提供相關技術服務。
嶄富科技一直秉持著專業迅速的精神服務客戶,並以產品多角化穩定持續成長,時時開拓新產品新市場的理念經營。
嶄富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通過相關認證ISO9001:2015
OUR TEAM

嶄富團隊

嶄富科技對公司內部管理,重視員工個人發展,強調團隊合作的精神,重視客戶需求,秉持積極、迅速的專業態度服務客戶,並持續強化內部流程,不斷學習持續創新,以提供更加卓越的服務予客戶為目標。

對員工管理以人性為本,提供良好工作環境、培訓計畫以及完整升遷制度,福利方面,除了健全的員工退休制度,提供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並透過公司福委會定期舉辦活動,增進員工彼此的情誼,以凝聚公司向心力。

TOP